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2年度美术创作资助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2年度美术创作资助项目申报指南今日刚刚发布,请相关专业教师及时阅读并积极申报。具体申报要求详见指南,对其中有关事项强调如下。

一、资助范围

该类项目资助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粉)画、漆画和书法、篆刻等新作品创作。申报项目可为单幅、单件作品,也可为整组作品。

二、申报条件

1、该类项目的项目申报主体为个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内地(大陆)户籍,或获得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永久性居民身份的中国公民;

2、对申报人无年龄要求;

3、由单位(即:西安工程大学)出具推荐意见,不接受专家推荐;

4、 该类项目与“国家艺术基金2022年度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不能兼报。

三、系统填报时间

该类项目申报系统开放时间为2021年9月15日至10月15日,由申报人自行登录国家艺术基金网站(http://www.cnaf.cn),通过“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管理系统”,按要求填写《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2年度美术创作资助项目申报表》,上传申报材料。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不接收纸质材料。

 四、申报材料要求

    1、为提高申报质量,科技处初步定于9月30日邀请校外专家对我校申报材料进行指导,以准确把握创作构思和艺术特色。请申报人务必于9月29日中午12点之前完成初步填报,并将生成的申报书发送至指定邮箱。待会议时间、地点确定后,由申报人与专家面对面进行交流,然后申报人可利用国庆假期时间充分修改和完善申报材料。

     2、根据近期申报情况,发现国家艺术基金申报系统存在部分不稳定性。为避免系统拥堵造成申报失败,申报人应于10月9日之前完成系统填报,点击“暂存”,不要提交,并于

10月9日下午6点之前将系统导出的正式申报书发送至指定邮箱,由科技处在“推荐意见”处盖章,扫描后发给申报人,由申报人上传至系统附件,然后提交,完成申报。

     请申报人务必按照以上时间节点完成各步骤工作。也请相关学院认真组织,积极申报。

    未尽事宜请及时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王卫     电话:62779059  13619203316(微信同号)

    邮箱:372848652@qq.com

 

 

科技处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