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现组织开展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的申报推荐工作,现将相关文件予以转发,请有意向申报的项目组直接与科技处成果科联系,并于9月16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科技处。

申报材料:项目资料一式2份(电子件),每个推荐项目包含:①中国专利奖申报书(WORD文档);②附件——如图片、照片、获奖证书、项目应用证明等材料扫描件,填写经济效益数据的,专利权人可以提供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参评专利经济效益专项审计报告等作为经济效益相关证明材料,所有附件应嵌入一个PDF文档,不超过20M;③专利授权公告文本。

项目另需撰写一份项目简介(300字以内,包括技术创新点、解决的关健问题、应用领域及取得的经济社会效益、获奖情况等),不与上述资料装订。

联系人:赵放 张玮

联系电话:62779055,82330070

电子邮箱:1312000510@qq.com

报送地点:临潼校区22-8楼303办公室

科技处

2021年9月9日

 

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http://www.cnipa.gov.cn/art/2021/8/27/art_75_1696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