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我校举办第六期科技大讲堂—工程优化及智能算法研究现状

4月11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西纺报告厅举办第六期科技大讲堂。密德萨斯大学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剑桥大学兼职教师杨新社为到场近150名师生做了关于“工程优化及智能算法研究现状”的专题讲座。 杨新社在讲座中详细介绍了目前智能算法与工程优化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前景,他表示,智能算法不仅是理论科学,也具有很强的实践价值。杨新社在讲座中多次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来帮助师生们深入了解智能算法的核心思想。

在提问环节中,在场师生就多目标优化等智能算法的专业问题向杨新社请教。杨新社不仅做了耐心细致的回答,并且分享了一些他在进行学术科研过程中的趣事。

杨新社是密德萨斯大学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剑桥大学兼职讲师。2011年被我校聘为百人计划特聘教授。长期在应用数学、数学建模、计算数学、工程优化以及科学、数值计算方法等领域从事科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