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我校举办第十三期科技大讲堂—俄克拉荷马基督教会大学的游戏环境和动画的创建课程

5月30日下午,美国俄克拉荷马基督教会大学设计学院教授杰夫•普莱斯(Jeff Price)在金花校区西纺报告厅为我校艺术类研究生和本科生做了一场题为“俄克拉荷马基督教会大学的游戏环境和动画的创建课程”的学术报告。普莱斯教授详细介绍了美国俄克拉荷马基督教会大学诞生的历程,介绍了该校设计学院,结合自己在设计学院的亲身经历,展示了所教学生的优秀设计作品,重点阐述了俄克拉荷马基督教会大学与设计界的紧密联系。他还回答了学生关于设计与灵感、设计方向的选取、行业前景等方面的问题。 我校艺术工程学院副院长马云在结语中强调了“设计来源于生活”的态度,希望学生从生活中提取创作元素。

报告结束后,普莱斯教授还对同学们带来的动漫作品进行了现场点评。

普莱斯教授专注于视频、动画、交互性和印刷设计方面的研究,所教学生任职于如梦工厂、索尼图形图像运作公司等行业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