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9月份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召开的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上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的整体安排和部署,现将9月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时间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1、请各相关学院根据2019年基金获批情况,认真梳理本学院申报重点项目、国际合作项目、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的人员20199月6日之前上报本学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拟申报名单,原则上要求博士、副高级职称以上没有在研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均要申报。名单统一以附件1的格式填报,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495111858@qq.com,纸质版需加盖学院公章。

2、在学校总体进度安排下,各学院需制订各自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部署安排计划。工作安排计划应详细、具体、有目标,工作应按时间进度分解,有完成目标任务的具体保障措施、政策等。工作计划于20199月13日之前报科技处。

3请各学院根据学科领域,凝聚研究方向,梳理相关会评专家信息(姓名、学校、学部、处、研究方向等信息),2019年9月13之前随工作计划报送科技处,会评专家信息统一以附件2的格式填报

4、按照整体安排,9月中下旬学校将统一组织第一轮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答辩评审会,第一轮评审答辩由学校和学院联合组织请通知本学院拟申报人员,提前准备好申报书初稿, 第一轮评审主要针对申报书的选题思路和专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探讨,请各位申报人确定好选题,明确研究思路的创新性和可行性。申报书初稿一式三份于9月20日之前由学院统一收齐后交科技处科研科。

5、第一轮评审答辩由学校和学院联合组织请各学院根据本年度拟申报人员的申报领域及学院掌握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信息,结合学院去年评审,提供5名本省内的拟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名单。拟邀请评审专家名单与申报书初稿一起报送科技处。评审专家名单统一以附件3的格式填报。

6、各学院需根据本学院专业和学科特点邀请学科内知名专家(特别是会评家、杰青、优青)2019年10月15日之前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题讲座科技处将对各学院的专题讲座给予经费的支持。请各学院于9月27日之前报送本学院拟定专家人选及讲座名称和讲座时间。

7、学校将在2019年11月和2020年1月组织第二轮评审和第三轮评审。具体工作安排,在评审启动之前将会另行通知。

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科技处

联系人:界璐  鱼园

联系电话:62779058  15291857404

                                             科技处

                                         2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