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陕西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19年度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技术需求和项目建议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部)

根据陕西省科技厅印发的“关于征集2019年度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技术需求和项目建议的通知”文件要求,现面向全省公开征集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工业领域关键技术需求和项目建议,作为申报指南编制的重要参考,具体内容见附件文件。

请各相关学院(部)尽快将通知文件及填报表格转发给本学院老师,通知有意向申报2019年度陕西省重点研发项目(工业领域)的老师积极参与申报,并下载“2019年度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工业领域)申报指南建议征集表”填好后,将电子版于201859日之前发送至邮箱kejichu_ky@xp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科技处

联系人:鱼园

联系电话:029-62779058

                                        科技处

                                     2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