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 2018 年纺织技术创新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企业在技术创新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提高纺织行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纺织行业技术进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决定在全行业开展“纺织技术创新中心”认定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在行业中具有较强发展前景和竞争优势,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研究开发与创新水平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2.具有较好的技术创新机制,创新中心组织体系健全,发展规划和目标明确,具有稳定的产学研合作机制,并与一家以上大专院校或科研院所建立长期合作机制;

3.具有较完善的研究、开发、试验条件,有较高的研究开发投入,年度科技活动经费支出额不低于企业年销售收入3%,企业技术研发设备、仪器原值不低于800万元;

4.科技人员队伍结构合理,拥有技术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技术带头人,拥有一定规模的技术人才队伍,在同行业中具有较强的创新人才优势,企业专职研究与试验人员数不低于50人;

5.企业在两年内未发生违纪违法行为。

二、申报程序

符合纺织技术创新中心申报条件的单位,均可向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申报(纺织创新中心管理办法见附件)。

三、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包括书面材科电子文档两部分。

1.书面材料:包括《申报书》(申报书见附件)和附件部分。《申报书》及附件一式2份,装订成册,不需要另加封面。

2.电子文档:包括:(1)《申报书》(word格式);(2)所有附件合成一个文件(PDF格式),《纺织技术创新中心管理办法》及《申报书》均可在中国纺织科技网(www.cntextech.org.cn)下载,申报书及附件恕不退还。

四、认定工作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负责纺织技术创新中心认定的具体工作,将组织相关专业协会、业内专家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查,对认定的“纺织技术创新中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将颁发“XX技术创新中心(单位)”证牌。

五、申报截止时间

申报截止日期:请各部门于2018年6月20日前将电子档和纸质档报送至科技处项目管理科。

联 系 人:王志刚 赵放

联系电话:60779059

邮箱地址:59771225@qq.com

有申报意向者请提前联系科技处。

附件:关于开展 2018 年纺织技术创新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