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101期科技大讲堂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邀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杨跃教授将于2017年9月20日来我校作“顺应时代要求,争当优秀教师----从大数据时代背景下大学外语教师发展谈起”的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顺应时代要求,争当优秀教师----从大数据时代背景下大学外语教师发展谈起

报 告 人:杨跃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报告时间:9月20日16:00-18:00

报告地点:金花校区机电楼511

报告摘要:大数据时代景下,随着时代的变化、学生的变化、课程的变化,大学外语教师应当顺应时代,顺应变化,全面提升自己、掌握新知识,努力做合格教师。

报告人简介:杨跃,男,汉族,中国共产党党员,1959年10月生,山东省邹平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二级教授,硕士生导师。教育部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语言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陕西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陕西省翻译协会副会长,陕西省教学名师,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国际英语教师协会(ITEFL)会员,亚洲英语教师协会(ASIATEFL) 会员。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

在“外语界”、“外语教学”、“外语电化教学”等CSSCI检索源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数十篇;在“高等教育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等国内著名出版社出版辞书、教材十余种,其中普通高等教育 “十一五”、“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各一本;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子项目一项、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二项、教育部、陕西省教改项目十项;获国家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全国优秀教材奖两项,陕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省级教学团队负责人,主持省级精品课程一门。

科技处 人文学院

2017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