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我校赴徐州、睢宁参加“创新徐州·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

7月6日至8日,我校副校长李鹏飞一行六人赴徐州参加“创新徐州·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随行的有科技处、纺织学院、电信学院、环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

7月7日,“创新徐州·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开幕,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乌克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科技精英、60余高校院所携带522项科技成果汇聚徐州,为徐州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我校针对此次对接会重点发布了4个科技创新团队、12项科技成果。对接会上,纺织学院副院长王进美代表我校纺织学院与徐州美亚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元辉进行了院、企产学研合作签约。

7月8日,李鹏飞一行参加了“大院大所看睢宁•成果发布会”。发布会致辞中,李鹏飞介绍了我校总体情况、学科布局、科研特色和科研平台。他指出,在我校实施“追赶超越”计划、陕西省“四个一流”大背景下,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对于提升学科优势,突出办学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尤为重要。科技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的重点研发平台、科技成果和研究方向,相关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与睢宁县政府及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李鹏飞和睢宁县副县长白咏举行了“西安工程大学•睢宁技术转移中心”揭牌仪式,双方表示将依托转移中心进一步加强合作、互惠互利,交流互动、实现双赢。

对接活动中,李鹏飞一行参观了多家当地企业。

2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