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我校获2017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7月9日,2017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西安举办。我校推荐选送的“智能组合式直线电机高速传送系统”项目,荣获大赛金奖。项目由机电学院副教授张团善负责,成员包括机电学院左贺、计算机学院薛文生等教师。

据悉,本次大赛由陕西省科协、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科技厅主办,陕西省高校科协联合会、天和防务、中科创星、蒜泥科技孵化器、西安科统企业孵化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是陕西省科协为贯彻落实陕西“追赶超越”工作要求,发挥科技工作者的生力军作用,支持科技工作者创业实践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统筹全省各类科技创新创业资源,搭建平台建立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持续服务机制,推动陕西省科技创新成果与企业市场资本对接,加速科技成果转化。

本届大赛围绕“推动创新创业、引领追赶超越”主题,共收到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工程大学、陕西燃气集团和渭南市科协等50余家高校、科研院所和地市科协推荐报送的198个高水平科技项目,经复赛评审遴选150个项目进入决赛。决赛最终评出金奖项目16个,银奖项目44个,铜奖项目9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