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关于举办第十九期(2016年第7期)西安工程大学学术沙龙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创造良好学术氛围,促进学科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我校特举办西安工程大学学术沙龙第十八期。现将此次学术沙龙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漫谈

特邀嘉宾:彭济根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人:西安工程大学学院李海洋教授

活动时间:20161125日(周五)1600-1800

活动地点:金花校区8号楼(艺工楼)六楼观摩室

活动内容:1.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2.如何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选择合适的题目3.如何撰写申请书及其撰写时的需要注意事项等。

嘉宾简介:彭济根,男,1967 年生。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13年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并被授予“中国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2014年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现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数学学科评议组成员、陕西省数学会理事长、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积极参加!

科技处、学院

2016年11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