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3年度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青年项目的通知

相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开展2023年度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青年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2023年度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青年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方向

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为指导,围绕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结合我省高质量发展中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突出应用对策开展研究。

申报者根据上述研究方向,结合自身研究基础和学术特长,自行拟定研究题目。研究项目名称应表述规范、准确、简洁。一般不设副标题。

二、申报要求

1.本次申报主要针对省社科联团体会员中45周岁以下(含45周岁)社科工作者申报,项目主持人应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调查研究、综合分析能力。

2.省社科联不受理个人或个人联名申报。我校教师需须依托西安工程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进行申请,同时,如果申报人是其它社会组织正式会员,且有明确的依托单位也可依托所在社会组织团体进行申报。

3.为保证项目研究质量,确保申请人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从事项目研究,每个申请人作为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项目参与者最多可参与两个项目。

4.承担2020年以来省社科联项目结项鉴定为不合格、不予结项或被终止研究的负责人,此次不得申报。已经承担过省社科联以前年度项目(含重点项目、年度一般项目和合作项目)的,已经承担过省社科基金项目和省教育厅人文社科专项的不得申报。

5.本次项目实行限项申报,我校申报指标15项学校将组织责对申报材料和项目负责人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进行审核对项目组织评审选拔择优推荐至省社科联参评

6.申报人须按照要求如实填写《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申报书》和《论证活页》,并按照“A经济建设、B政治建设、C文化建设、D社会建设、E生态文明建设”分类,在申报书和论证活页左上角空白处标明类别字母。

7.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青年项目为省级项目。本项目不收取任何申报评审费用和管理费用。

三、申报受理

申报人填写《项目申报书》(Word版)打印一式2《论证活页》(Word版)打印一式6《申报汇总表》(Excel版)无需打印交所在院部院部,以上材料由各院部收集汇总,并填写《申报汇总表》(Excel版)打印一式1份加盖公章而后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统一2022年12月2317时前报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立

联系电话:62779059

联系地址:金花校区主楼科技处(1032室)

受理邮箱:627650827@qq.com

 

附: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申报模板(2022版)

 

科技处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