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陕西省体育局2021年常规课题的通知

单位

根据省体育局《陕西省体育局关于开展2021年常规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陕体办发〔202120号)精神,现将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申报工作截止2021512日。课题研究时间为一年。

二、申报内容

省体育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课题课题内容参见《陕西省体育局2021年常规课题指南》见附件1)。申报课题必须围绕课题指南,标题自行确定。

   三、申报条件

申请人要爱国守法、热爱体育、遵守职业道德,具有独立开展体育科研工作的能力。申请人必须是课题的第一负责人

四、申报程序

(一)填写申请书。申报人严格按要求填写《陕西省体育科研课题申请书》见附件2),用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为公平评审,申请书一式3份,2份署名,1份不署名。

(二)单位审核。申报课题须经科技处审核同意后,由科技处统一汇总、盖章、上报。省体育局不接受个人申报。

(三)遵守“不结题、不立项”原则前期已承担局管常规课题未结题的负责人,不得申请新立项目

(四)申报课题的立项结果将在专家评审后公布。

(五)申请书和申报汇总表(纸质版和电子版)请于512报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立

联系电话:62779059

电子邮箱:627650357@qq.com

联系地址:临潼校区行政楼科技处人文科(305室)

 

附件:

1.陕西省体育局2021年常规课题指南;

2.陕西省体育科研常规课题申请书;

3.2021年陕西省体育局常规课题申报汇总表。

 

科技处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