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市碑林区科技局关于征集2021年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学院:

接西安市碑林区科技局通知,2021年度碑林区科技计划项目已经开始申报,为做好我校项目申报工作,请各有关学院积极组织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进行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申报项目类别:应用技术研发储备工程

    支持驻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技人才,重点围绕航空航天、电子信息、人工智能、低碳环保、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电子设计自动化(EDA)技术应用和生物医药等新型领域,结合碑林科技产业发展需求,就项目负责人所在专业领域进行相关技术研发,实现高校院所智力资源与碑林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转化对接。

    1.申报主体:驻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

    2.申报条件:1)申报项目具有一定的研发基础,能形成相关知识产权,有较好的成果转化、推广应用前景。(2)项目负责人为具有初级或中级职称的中青年骨干教师和科研人员。

    3.支持方式:无偿资助。

    4.执行期限:2年(2021.1.1-2022.12.31)

    5.提交材料:

    1)附件1-2021年科技计划项目-应用技术研发类申报书

    2附件2-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

    3附件3-项目可行性报告

    4附件9-项目申报承诺书。

    二、申报条件

    1.项目负责人主要从事与所申报项目领域密切相关的高新技术和先进适用技术的研究、开发和服务业务,具有良好的工作基础,属于项目的直接研制者或知识产权拥有者。

    2.项目符合国家和省、市、区产业、技术、环保政策,项目成果具有良好的应用前景和经济、社会效益,知识产权明晰。

    三、有下列情况者不予支持:

    2020年已有碑林区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的项目负责人,往年项目未验收或验收未通过的项目负责人。

    四、纸质材料受理时间:

    请各有关学院于2021512将纸质申报材料(按照提交材料顺序)简装成册(一式六份)报送至金花校区主楼1032室,并将所有材料(包括附件材料的电子版:文件大小不超过20M)发送至邮箱495111858@qq.com。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科研科联系。

    联系人: 鱼园  界璐

    联系电话:029-62779058

                                             科技处

                                        202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