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21年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年度一般项目的申报通知

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开展2021年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年度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结合《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现将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方向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我省新时代追赶超越中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开展基础理论研究、应用对策研究。

申报者根据上述研究方向,结合自身研究基础和学术特长,自行拟定研究题目。研究项目名称应表述规范、准确、简洁。一般不设副标题。

二、申报要求

1.本次申报为年度一般项目(含青年项目和社会组织专项)。其中,青年项目仅限45岁以下青年学者申报,社会组织专项由省社科联所属社科类社会组织会员申报。

2.项目申报须以依托单位进行申报,不受理个人或个人联名申报。依托单位是指我省省级社会科学类社会团体、民办社科研究机构、设立社科联的高等院校、党校(行政学院)、社科院和其它有社科研究能力的单位。

3.每个申报人作为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项目参与者最多可参与两个项目。承担2017年以来省社科联项目结项鉴定为不合格、不予结项或被终止研究的负责人,此次不得申报。

4.申报人须按照要求如实填写《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申报书》一式2份、《项目论证活页》(不超过5000字)一式6份,并按照“A政治、B经济、C文化、D生态、E党的建设”分类,在申报书和论证活页右上角空白处标明类别字母。

注:《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申报书》与《项目论证活页》需使用2021版。

5.各院部做好申报资料的汇总收集工作,准确填写《申报汇总表》务必确保表内信息与申报书一致项目确定立项后,立项书信息以《申报汇总表》内信息为准。

6.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为省级项目。本项目不收取任何申报评审费用。

三、申报受理

申报人需按时将《项目申报书》《论证活页》院(部)汇总。各院部收齐申报资料,形成《申报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将纸质版资料于2021年1月15上午9时至12时交科技处,电子版资料于当日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王立、王卫

联系电话:82330070

电子邮箱:627650857@qq.com

受理地址:金花校区办公楼科技处1032室

 

附件:

1.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申报书2021版);

2.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论证活页2021版);

3.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4.关于印发《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科技处

2020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