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一百九十五期科技大讲堂

2022926日,学校邀请中原工学院纺织服装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喻红芹教授做题为“纺纱成形技术”的科技大讲堂。报告采用线上方式举办,学校相关专业的老师和研究生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报告详细介绍了环锭纺纱生产加工过程中所涉及的原理、工艺流程及主要设备的构造及作用,并分享了中原工学院教学资源平台的运行管理经验,与会老师与喻红芹教授围绕纺纱生产过程中的关键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喻红芹,女,博士、教授,中原工学院纺织服装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中国纺织工程学会麻纺织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纺织新原料、功能面料的开发。主持、参与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来源:机电学院 科技处 撰稿:成小乐 审核:阚佩 李云红)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