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1年3月4日上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相关学院科研院长、科研秘书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朱耀麟主持。

首先,朱耀麟对各学院一直以来对科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近几年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持续增长,得益于各学院积极有组织的推进。同时对相关十个学院目前基金申报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各学院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梳理,重点对基金项目申报集中受理期各项工作时间安排进行说明。他指出,现阶段已进入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最后也是最重要的阶段,希望各学院严格按照学校整体安排组织好基金申报工作。下一步,科技处将联合各学院、校财务处并邀请相关专家对申请书进行进一步的打磨和完善,把好申报质量关,争取2021年度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取得更好成绩。

随后,科技处鱼园对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填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及形式审查中的问题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讲解。

会后,科技处相关人员与在场教师针对基金申报中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