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我校领导赴咸阳新兴纺织工业园商谈全面合作事宜

2017年9月26日,我校校长高岭、副校长李鹏飞带领科技处孟家光、教务处万明、研究生部刘晓喆和党政办巩雪松等人赴咸阳新兴纺织工业园,与咸阳市科技局局长张璞波、咸阳新兴纺织工业园主任刘毅、党工委副书记康忠民、副主任刘小建等就我校与咸阳市政府和咸阳新兴纺织工业园共建“咸阳时尚创意产业园”和“咸阳纺织服装技术研究院”事宜进行商谈。

咸阳新兴纺织工业园主任刘毅详细介绍了工业园的发展规划和对与我校合作在其园区内建立“咸阳时尚创意产业园”和“咸阳纺织服装技术研究院”表示了欢迎,对李鹏飞带领科技处人员之前数次到工业园对接建立这2个科研平台表示感谢,并强调园区将提供1200平方米的面积用于建立这2个研发平台。咸阳市科技局局长张璞波表示对建立的“咸阳时尚创意产业园”和“咸阳纺织服装技术研究院”所确定的科研项目由科技局进行立项支持。高岭表示咸阳新兴纺织工业园的规划具有系统性、完整性和较好的顶层设计特点,将建成我国纺织服装产业链系统、完整的园区;我校为全国知名的以纺织服装为特色的高等院校,在咸阳新兴纺织工业园内建立“咸阳时尚创意产业园”和“咸阳纺织服装技术研究院”将助推咸阳和陕西省的纺织服装行业的转型升级,进而产生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强调应将与咸阳市政府与我校已经签署的全面合作框架协议进行落实,起草实施方案。李鹏飞强调,应保证我校有相当数量的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在“咸阳时尚创意产业园”和“咸阳纺织服装技术研究院”中从事科学研究等工作,使咸阳新兴纺织工业园成为我校教师与研究生的科研园、学生的实习园和就业园,在服务纺织服装行业的同时,使我校取得科研和人才培养的双丰收。

这次商谈取得圆满成功,确定今年10月在咸阳新兴纺织工业园内挂牌成立“咸阳时尚创意产业园”和“咸阳纺织服装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