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关于参加“2014年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2014年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将于2014年6月16 日-20日在上海举行。为促进我校科研方向与市场需求契合,科研水平与社会发展同步,结合我校专业结构特点,请各学院积极组织相关老师前去参会。

附:展会具体信息

科技处

2014年5月28日

附:

一:展会时间及地点:

展会时间:2014-06-16 至 2014-06-20

展出城市:上海

展会场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会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二、展会介绍

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CITME)与ITMA亚洲展览会(ITMA ASIA)联合而成的“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自2008年起,每两年一届,在上海已连续成功举办了3届。2014年6月16 日-20日,两大展会联袂携手,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14年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继续助力亚洲及世界纺织工业发展。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在与"ITMA亚洲"联合之前,自1988年起,每两年一届,已成功举办了十届,是我国国际化、专业化程度最高的纺织机械类专业展览会,并于2002年成为UFI(国际展览业协会)认证展览会."ITMA展览会"被誉为世界纺机业界的"奥林匹克",历史上众多全球先进的纺机技术正是从这里走向世界.

更多展会信息请登录官方网址:http://www.citme.com.cn进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