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化纤行业“十四五”科技创新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部):

为做好“十四五”化纤行业发展规划研究工作,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化纤行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现征集“十四五”期间能够突破或实现产业化的科技创新项目,以全面了解化纤基础科研进展状况、存在问题、预期达到目标等。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征集范围

目前已完成实验室小试,有望在“十四五”期间完成中试、产业化的原创或合作的科研项目,包括化学纤维及应用、原料、检测方法、生产装备等,以及科技服务平台。

二、征集材料

填写《化纤行业“十四五”科技创新项目征集表》,也可附加必要的科技成果说明材料,征集表具体填写要求请见附件。

三、材料受理时间及地点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自行填写征集表,纸质材料一式两份由各学院科研秘书于20191210日之前统一交至科研科(临潼22-8304室),同时电子版材料统一发送至邮箱495111858@qq.com

联系人:界璐  029-62779058  15291857404

 

                                       科技处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