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校级科研基地(中心)及校级科技创新团队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扎实推进我校一流学科建设,落实“追赶超越”战略目标,稳步推进学校发展的四个“三”要求(即学院应进一步明确自身发展方向,探寻三个研究领域方向,组建三个科研团队,采取三项重大改革措施,从而实现学院三项重要突破),形成一批研究方向明确、学术水平高、学科队伍结构合理、特色明显的科研基地(中心),培养和汇聚一批优秀学术带头人,培育一批具有较强创新能力的中青年学术与科研骨干,进而提升我校的科技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实力。根据西安工程大学校级科研基地(中心)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科字〔2016〕2号)及西安工程大学科技创新团队建设计划管理办法(试行)(科字〔2016〕3号)的文件精神,我校2018年度校级科研基地(中心)及校级科技创新团队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积极申报。现就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1西安工程大学校级科研基地(中心)

2西安工程大学校级科技创新团队

二、申报程序及注意事项

1各学院(部)按照我校发展的四个“三”要求,拟定申报研究方向,制定申报计划,经学院学术委员会组织评审、初选后上报科技处。科技处对申报材料的基本条件进行审查,确定初选结果。

2通过初审科研基地(中心)及科技创新团队,由科技处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评审,并提出对科研基地(中心)及科技创新团队的支持和资助意见。

3已为省部级科研基地和科研团队及首批已经立项的校级科研基地(中心)及科技创新团队成员不得参与此次申报。

三、申报时间:

请各学院将申报材料一式三份于2018年4月20日之前报送科技处成果科,过期不予受理。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成果科联系。

联 系 人:赵放

联系电话:62779059

电子信箱:59771225@qq.com

附件:1西安工程大学校级科研基地(中心)建设管理办法(试行)

2西安工程大学科技创新团队建设计划管理办法(试行)

科技处

2018年3月27

  • 附件【科字1603.doc】已下载
  • 附件【科字1602.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