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一百一十三期科技大讲堂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邀请,陕西绿蚂蚁野外用品品牌创始人蒲伟董事长将于2017年11月18日来我校作“登上珠峰-我的人生巅峰”的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登上珠峰-我的人生巅峰

报 告 人:蒲伟(陕西绿蚂蚁野外用品董事长)

报告时间:11月18日10:00-12:00

报告地点:临潼校区图书馆2楼报告厅

报告摘要:蒲伟同志如何从一个登山爱好者,成长为陕西第一位登顶珠峰的登山家;从故乡新疆走出创建全国著名户外用品品牌“绿蚂蚁”的心路历程,以及40年来对事业、理想、家庭的信念和坚守。与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的生死经历;以及在攀登世界七大山峰时的10分钟亲密接触;“母亲之吻”我登珠峰是一次理性见证中国力量的考量;他发现的珠峰的极端美学;在攀登珠峰前,他已登上了另一座“珠峰”那些珠峰式的朋友喜马拉雅天梯独品山中味。

报告人简介:蒲伟,男,汉族,1967年9月生,西安市政协委员,中国科学探险协会会员,国家级登山运动健将,中国陕西户外登山协会副会长,陕西绿蚂蚁户外运动公司董事长,CCTV中国十大户外经理人,陕西省慈善会—爱心企业家商会会长。《西安晚报》评为年度陕西十大新闻人物。

科技处 体育部

2017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