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1年我校获准陕西省教育厅各类科研计划项目情况及签订责任书通知

各学院(系):

接陕西省教育厅陕教技〔2011〕14号、15号文,2011年陕西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已下发,特公告我校获准情况(获准名单详情咨询科研秘书)。请获准项目的老师到科技处网站本通知下载有关责任书和合同书。

注意事项:

(1)获准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人文社会科学项目、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签订《专项项目责任书》,请双面打印。

(2)获准教育厅产业化中试项目签订《产业化培育项目合同书》。

(3)获准陕西省重点实验室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及人文社科基地项目签订《陕西省教育厅省级重点实验室重点科研计划项目合同书》。

(4)获准陕西省重点实验室访问学者项目签订《专项项目责任书》,请双面打印。

(5)主任基金不签合同书

(6)集中受理时间为:请各学院(系)于12月15日中午之前

(7)集中受理地点为:科技处

(8)所有责任书和合同均一式四份。

特别提示:

1、责任书中的填写内容要和申请书中的内容一致,尤其是“预期研究成果”一栏必须和申请书内容一致,否则教育厅结题系统不认可,会直接影响结题。

2、申报课题时的用户名和密码需牢记,教育厅结题系统登录要用此用户名和密码。

3、为了保证项目顺利按期结题、验收,发表相关论文时请标注受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资助,并标注项目编号,否则教育厅在结题时不予认可。

附件:1.省教育厅科研项目责任书下载附件

2.省教育厅产业化项目合同书下载附件

3.省教育厅省级重点实验室项目合同书下载附件

如有其他问题可咨询科技处!

联系人:赵老师 吴老师

联系电话:82330073

2011年12月6日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