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申报经验交流座谈会

为了做好2023年陕西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我校于2023年9月14日在临潼校区320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申报经验交流会。科技处邀请我校材料工程学院二级教授、陕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王俊勃作科学技术奖申报经验分享。科技处处长张洛红,各学院申报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张守京主持。

王俊勃教授详细介绍了团队不断积累、逐步升华、历经磨砺,最终获得陕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的经历,分享了申报过程中要注重团队整合、技术创新与应用的深刻体会;申报材料应做到问题明晰、论证充分、亮点鲜明,具有严密的逻辑性和系统性;要充分整合内外资源,发挥协作精神,挖掘最大团队效应。王俊勃教授认为,一定要重视答辩环节,相关材料的准备要充分、全面,并突出科学性与创新性。与参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张洛红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项目组根据自身研究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具体申报要求,对申报工作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充分理解申报工作的程序和内涵,强化相关成果的凝练,并预祝申报团队取得好成绩,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