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再次明确专利申请工作的温馨提示

为减轻教师及科研人员的工作负担,简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自2020年起,学校已将专利申请审批事项交由二级学院(部),执行近三年来,切实减轻了大量教师及科研人员的工作负担。但目前仍有部分教师及科研人员对流程不甚了解,因此科技处特对此项工作流程再次予以明确: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我校科研人员申请专利时,由第一发明人对发明成果及专利内容负责,由二级学院(部)对发明专利的创新性进行审核评估之后,仅在科技处备案即可。

备案工作流程:教师及科研人员填写专利审批表,交至科研秘书处,学院审批后(签字或盖章),由科研秘书老师将审批表电子版发至邮箱1312000510@qq.com即可完成备案,无需再提交纸质版,无需在科技处签字盖章。

专利审批表下载网址https://keyanc.xpu.edu.cn/info/1061/4872.htm

《西安工程大学知识产权管理办法》https://keyanc.xpu.edu.cn/info/1060/4864.htm

科技处

202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