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21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纺织学术大奖建议获奖人选的公示

根据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关于组织推荐(提名)2021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学术奖的通知》要求及《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学术奖章程(试行)》等文件精神,我校认真组织开展2021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纺织学术大奖推荐工作,经校内公开征集,申请人自愿申报提交相关材料校科协形式审核,共推荐纺织学术带头人1名、纺织青年科技奖候选人2名上报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依据相关流程,对推荐人选进行审核、初评、终评,产生了相关的建议人选。现将《2021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纺织学术大奖等奖项建议获奖人选公示 》(中纺学〔202190号)予以转发,并在我校予以公示,公示期为 20219 17 -24 日。公示期间,如对获奖人选存在异议,可向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学术奖奖励办公室(设在学术处)书面实名反映。



                                        校科协

                                      202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