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榆林市2021年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接榆林市科技局通知,榆林市2021年科技计划项目开始申报,现就征集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校可申报项目类别

产学研合作项目:联合攻关项目  

申报要求:产学研合作项目以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为重点,强化“种子”项目支持力度。支持高校和大院大所根据企业的技术需求,开展联合攻关、技术转让等多种形式的产学研合作,项目负责人原则上要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硕士以上学位。产学研合作项目优先支持榆林辖区内企事业单位与合作高校(或科研院所)联合申报项目,在榆林境内有研发基地或与榆林市相关企业共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服务中心等平台单位申报的项目,以及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或者通过研究开发预期能形成自主知识产权,并与榆林主导产业转型升级有关的项目。高校单独申报的项目,原则上需在榆林有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或与榆林有长期合作协议的院校或与榆林产业与社会发展息息相关的课题,申报项目需契合榆林产业发展需求。

二、申报程序

1、项目负责人认真阅读本通知和《榆林市2021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按要求申报项目。本次申报只需提交《榆林市2021年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附件2)一式6份(同时提交电子版),绩效评价目标申报表、项目建议书等材料本次申报不需要提交,等项目初选入围后再进行上报。

2、科技处对申报项目进行初审后,填写推荐意见、盖章,并进行分类汇总、排序,填写汇总表,以正式文件形式报送榆林市科技局。榆林市科技局不受理个人报送的项目申请。

三、申报要求

1、申报单位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资信可靠,有相当的技术力量和设备,能满足项目实施所需的研发条件与经费保障。

2、所有项目必须与当地产业规划紧密结合,集中解决产业发展中的重大关键技术难题,不受理脱离产业实际的项目,项目的预期成果形式必须明确,项目形成的知识产权归属和应用途径必须清晰、可查。

3、在研或未验收(结题)的各类科技计划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新项目;同一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

4、申报单位(项目负责人)按照申报项目总预算承诺落实自筹资金,多个单位组成申报团队联合申报的,应事先签订合作协议,明确项目牵头单位和各自任务分工、知识产权归属和协议签署时间。

四、审批程序

符合条件的项目纳入项目库,经榆林市科技局、财政局共同对申报项目组织考察、论证和筛选后,按规定程序提出具体项目资金的分配意见,安排下达。

五、申报时间

请各相关学院于2021726日,将《榆林市2021年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一式6份(同时提交电子版)及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报送科技处金花校区主楼1032

 

联系人:鱼园 界璐   联系电话:82330070

邮箱:495111858@qq.com

 

榆林市科技局计资科联系人:宋舒畅、席静

咨询电话:0912-3882009

榆林市财政局教育科联系人:韩平

咨询电话:0912-359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