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统计全省社科专家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摸清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分布情况,充实陕西社科专家库,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人才队伍建设,根据陕西省社科联统一安排,现面向各有关单位统计社科专家基本情况。具体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1.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从事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人员(包含交叉学科专家);

2.高等院校、党(干)校、社科院等有人文社科背景的副处级以上行政管理人员(含校、院领导);

3.与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相关的实际工作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

4.年龄一般不超过70周岁(195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二、填报要求

1.入库专家将作为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专家候选人、省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课题评审专家候选人、“长安讲坛”讲座专家候选人。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做到符合条件的全员统计。

2.在做好传统学科统计的同时,请注意发现并统计宗教学、军事学、艺术学、外语小语种、少数民族语言和方言、新兴交叉学科等方面的专家。

3.信息统计录入做到认真细致,严格按照填表说明填写。

三、报送方式

各相关单位据实填报《陕西省社科专家统计表》,并加盖单位公章,于2021年6月25日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到科技处成果科。

附件:1.陕西省社科专家统计表

2.一级学科、二级学科分类目录

联 系 人:张玮 赵放

电话:029-62779055

电子邮箱:1312000510@qq.com

科技处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