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育厅科研计划一般专项项目2020年下半年结题工作的通知

 

相关学院(部)及项目负责人:

按照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管理要求,为进一步加强项目结题管理,现启动2020年下半年一般专项项目结题工作,具体事项要求如下。

一、结题范围

专项结题项目包括2018年(含)以前立项的省教育厅自然科学专项、人文社科专项。

二、结题方式

本次结题采取在线审核方式,由项目负责人将所需结题资料上传至“陕西省教育科研综合管理系统”学校将盖有学校公章的结题项目汇总单提交至本校审核专家,专家对应结题项目进行线上审核。审核通过后,学校打印结题证书,由省教育厅盖章,同时报送结题材料。

三、结题资料要求

申请结题的负责人务必在系统里结题文档页面上传完整结题资料,包括:1项目研究报告;2扫描上传盖章的责任书正反两面;3已发表论文的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论文全文及检索证明等相关材料;4专利授权证书等支撑证明材料所有文档正确命名文件名,项目研究报告”、“期刊论文+论文名称”等,以便审核查对。

四、时间要求

项目负责人务必于11624:00之前完成系统提交,由科技处审核后提交教育厅进一步审核。结题资料上传不规范将可能影响正常结题审核通过的纸件材料报送日期另行通知。

 

五、其他要求

教育厅继续加大对沉积科研项目的清理工作,对无正当理由拒不结题的项目负责人要收回科研经费,并计入科研诚信黑名单,严格限制其今后申报各级各类项目。

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科技处

联系人及电话:

自然科学专项: 鱼园 界璐   电话:62779058

人文社科专项: 王卫 王立   电话:62779059  

 

科技处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