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西安工程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中检及结题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稳步持续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强化西安工程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以下简称“校社科项目”)的管理与监督,科技处将于本年度开始执行校社科项目中检制度。具体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要求

1.《2014年以来校社科项目未结题项目一览表》见附件1

2. 2019年度重点项目、扶贫项目:按照《关于下达2019年度西安工程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计划的通知》(西工程大科字[2019]1号)要求,科技处将于20209月召开2019年度校社科重点项目、扶贫项目中期检查工作会。请项目负责人按照申报书自查工作进度,填写《西安工程大学哲学社会科学项目中期检查表》(以下简称“中期检查表”,附件2),并准备10分钟的PPT汇报材料。

3. 2018年度、2019年度未结题一般项目:项目负责人填写《中期检查表》,报送科技处。

4. 2014-2017年度未结题项目:已经完成的项目负责人需填写《西安工程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题申请书》(附件3),按照《西安工程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项材料要求》(附件4)提交结题材料,由项目负责人自行报送科技处,提交材料截止时间为20201110日。逾期未提交的视为项目终止,按撤项处理。对被撤项的项目负责人,科技处将记入不良记录,在今后各类项目申报中加以限制。

 二、请科研秘书对照《2014年以来校社科项目未结题项目一览表》,及时与项目负责人核实。如表中所列项目已结题,请项目负责人于910日之前与科技处联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作更正。因项目负责人单位变动无法联系的,请及时向科技处反馈。

三、《中期检查表》为A4 页面,双面打印1份(封面后空白一页),由科研秘书9月10 日之前统一报送科技处。

四、中期检查会议时间、地点将于9月另行通知。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人文社会科学管理科联系。

  联系人:王立、王卫           电话:82330070


附件:

1. 2014年以来校社科项目未结题项目一览表

2. 西安工程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

3. 西安工程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题申请书

4. 西安工程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项材料要求

5. 西安工程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题证书

                          

                           

                            科技处

                         2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