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关于2018年度校级科技创新团队及科研基地(中心)申报答辩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部)及相关负责人:

2018年度级科技创新团队及科研基地(中心)前期申报工作已经告一段落,为了切实提高我校级科技创新团队及科研基地(中心)的申报质量,为进一步申报更高级别的科技创新团队和科研基地打下良好基础,现就后续评审工作做如下安排:

1、评审方式以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

2、每个项目答辩时间为30分钟,分别为PPT汇报20分钟,现场回答问题10分钟。创新团队汇报内容应包括团队的人员构成,已经取得的科研成果,拟开展的研究工作等内容;科研基地的汇报材料应包括基地的基本情况,已有的研究基础,科研队伍状况,主要的研究方向以及预期的工作规划和研究目标等内容。

3、评审时间暂定于2018年7月23日下午,地点另行通知。

请各校级科技创新团队及科研基地申报负责人抓紧时间准备材料。

联系人:鱼园  界璐

联系电话:62779058

                                     科技处

                                  2018年8月10日

 

附件:2018年度校级科技创新团队及科研基地(中心)申报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