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关于申报2018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指导性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指导性计划自启动以来,对推动行业科技进步起到了积极作用。该计划项目经费由承担单位自筹解决,联合会科技发展部负责项目的审批、鉴定,项目成果可参加联合会科技奖励的申报、科技成果的推广等。对于有重大创新的成果,联合会将优先向政府有关部门推荐。

2018年度科技指导性计划将围绕《纺织工业“十三五”科技进步纲要》有关行业共性关键技术产业化应用技术,开展立项征集工作,对于具有良好产业化前景并注重产学研合作的项目将予以优先考虑。

各单位可根据各自特点和技术优势,申报建议列入2018年度计划项目。项目申报需填写项目任务书,任务书格式可在中国纺织科技网(www.cntextech.org.cn)“科技计划”栏目下载纸质材料和电子版同时申报,20184月23集中将纸质申报材料双面打印(一式3份)报送科技处(临潼校区22-8楼304办公室),电子版发到275434200@qq.com。
 

联系人:鱼 界璐

联系电话:62779058  

   科技处        

                               201849

附件: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指导性计划任务书(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