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关于征集2017年陕桂科技合作招引对接项目的通知

相关学院(部)

    根据陕西省科技厅下发的《关于征集2017年陕桂科技合作招引对接项目的通知 陕科函外字〔2017〕39号)文件精神,为落实2015年陕西省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在西安签订的科技合作框架协议,发挥陕桂两地在“一带一路”建设上的重要作用。继“2016年陕桂生物与电子信息对接会”在广西南宁市和北海市成功举办后,经协商,拟定于2017年5-6月在陕西举办“2017年陕桂科技合作招引对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目标及任务

   围绕双方技术及产业发展需求,征集一批重点合作项目,通过开展项目精准对接与招引,进一步挖掘陕西和广西的合作潜力,促进我省与广西的科技优势资源和特色产业的结合,力求合作对接项目成功落地签约,为“一带一路”建设做出贡献。

   二、活动主要内容

   1.征集一批需求对接项目,重点包括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领域;

   2.双方围绕合作需求项目,开展前期项目信息交流、调研、洽谈等对接活动;

   3.召开项目招引对接会,拟定上半年在陕西集中进行重点项目洽谈及签约活动,并实地参观相关合作项目的企业、园区及高校。

   三、征集范围

   省内有意向参加合作对接活动的有关科研院所、高校及科技企业及(集团)等。

   四、组织方式

   此次活动由陕西省科技厅与广西自治区科技厅共同牵头组织。陕西省科技交流中心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具体承办。

   五、具体要求

   要充分体现陕西的科教资源和产业发展优势,按照本地区、本单位实际,针对广西主要技术合作需求,切实遴选对接项目,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六、材料报送要求

1、有合作意向的老师2017年5月19日前将《2017年陕桂科技合作招引对接项目登记表》纸质材料一式两份报送至科技处科研科,电子版发送至275434200@qq.com,逾期不予受理。

2、材料报送地址:临潼校区22-8号楼304办公室。

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科技处

联系人:鱼老师,界老师

联系电话:029-62779058

                                              科技处

                                         2017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