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关于组织推荐2017年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根据陕西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7年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条件

根据陕西省科技厅要求,高等院校教师可以申报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的“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推荐人选要符合部门、地方和用人单位的发展需求,重点支持发展潜力较大、并在科研一线潜心研究的科技人才,优先从重大研究项目,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基地,以及创新型企业、创新型试点城市中推荐产生。

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坚持科学精神,恪守科学道德,无学术不端行为。

  2.在科技前沿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取得高水平创新成果,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

  3.具有主持承担国家级、省级重大科技项目的经验。

  4.表现出较强的领军才能、团队组织能力。

  5.拥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职称,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有关要求与材料提交

1.已入选推进计划的,不再申报。

2.请各学院按照要求,组织审核和推荐工作。

3.符合条件并有意愿申请者请将申请材料按时报送科技处,学校择优推荐(由于限项,随后根据教育厅下拨指标择优推荐)。

4.正式材料报送时间为2017年4月7日提交材料包括:正式申报推荐表及证明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份),电子版发送邮箱:275434200@qq.com,逾期不予受理。

人:鱼老师

联系电话:62779058 13572582651

                                       科技处

                                   2017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