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关于推荐2017年桑麻纺织科技奖候选人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7年桑麻纺织科技奖候选人的推荐工作已经开始,纺织行业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发挥科技创新的作用,全力推进“纺织强国”建设。纺织行业的广大科技工作者,为推进纺织工业科技进步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许多创新性成果。香港桑麻基金会设立的桑麻纺织科技奖的目的就是为了奖励有突出成就的中青年纺织科技人才,培养学科带头人,为建设纺织强国服务。

评选条例,请按2017年评选条例(附件1)和推荐书(附件2)的要求20175月17日集中将推荐书一式七份及U盘一张(包括推荐书中的全部内容)报送至科技处(金花校区7号教学楼201室)。

联系人:鱼老师

联系电话:029-62779058  13572582651

                                                  科技处

                                               201737

附件一:2017年香港桑麻纺织科技奖评选条例

附件二:2017年香港桑麻纺织科技奖推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