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转发“首届中国创新挑战赛(西安赛区)技术需求竞标公告”

 

   中国创新挑战赛是以解决科技创新需求为目标,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寻求解决方案,通过“挑战”、“比拼”实现竞争择优的众包服务平台。本着“扎实起步,先易后难,效果检验,逐步推开”的原则,根据地方赛事组织基础、保障条件和承办积极性等因素,首届中国创新挑战赛试点工作将在北京市、湖南省、宁波市、西安市、安康市、成都高新区和绵阳高新区相继展开。
   西安赛区为全力推进西安的产业科技创新,围绕制约产业发展的技术难点,选定了有代表性的36项技术需求。现将技术需求公告,并面向全国范围公开征集解决方案,寻求挑战者, 大赛组委会将对最终入选的每个解决方案给予不超过10万元的奖励。
   一、技术需求

一、技术需求


 

 

   二、挑战须知
   1、挑战资格。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和自然人。
   2、挑战报名。请在中国创新挑战赛官网在线注册报名(网址:http://challenge.chinatorch.gov.cn/xhtml/zxdt/xaxqgg.html)。也可通过陕西省科技厅网站(www.sninfo.gov.cn)、西安市科技局网站(www.xainfo.gov.cn)、西安生产力促进中心网站(www.xappc.com)和西安科技大市场网站(www.xatrm.com)查询下载《报名表》及相关附件资料。
   3、截止时间:2016年11月28日17:30。请按照要求将报名表及参赛声明(一式两份)邮寄至西安生产力促进中心,电子版发送至okyangzhen@126.com,逾期不再受理。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环城东路南段1号生产力大厦9楼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杨  振  029-82401791
                     高海鹏  029-82401793
                     王  彬  029-82401793


   附件:
附件1:参赛声明.doc

附件2:报名表.doc

附件3:中国创新挑战赛技术解决方案编写提纲.docx

附件4:36项企业技术难题需求情况.rar

 

                                                         西安市科学技术局
                                                          2016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