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关于申报2014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指导性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年度科技指导性计划项目启动以来,对推动行业科技进步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对于有重大创新的成果,联合会优先向政府有关部门推荐。此项工作实施以来,深受行业高校和企业的欢迎。

2014年度科技指导性计划项目将紧紧围绕《纺织工业“十二五”科技进步纲要》的目标和重点实施内容,进一步促进《纲要》各项任务的落实。

请各单位根据各自特点和技术优势积极组织申报。项目申报需填写项目任务书,任务书格式可在中国纺织科技网(www.cntextech.org.cn)“科技计划”一栏下载。纸质材料和电子版同时申报,于2014年4月21-22日集中将纸质申报材料双面打印(一式3份)报送科技处(金花校区七号楼201室),电子版发到275434200@qq.com。

联系人:吴生、鱼园

电 话:62779058、82330070

科技处

2014年3月18日

附件:1、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指导性计划任务书(模板).doc

2、纺织工业“十二五”科技进步纲要.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