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关于申报《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2014年度决策咨询课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基西安市科协发[2014]67号文件精神,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科技和科协工作的讲话精神,依据《中国科协关于加强决策咨询工作,推进国家级科技思想库建设的若干意见》要求,进一步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进行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和市政府发挥科技思想库作用,市科协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基础上,形成《2014年度西安市科协决策咨询课题选题目录》,现就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和学、协会等社会团体等,并具有完成课题必备的人才条件和物质条件。

2、申请人所在单位有配套资金资助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3、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

二、申报要求

1、申报题目根据《2014年度西安市科协决策咨询课题选题目录》确定,原则上不得自行变更题目。无需经费资助的自选课题可另行申报。

2、课题组须认真填写《西安市科协课题申报书》。

3、西安市科协课题经费严格按西安市财政科普经费管理规定执行。资助额度依据课题难易程度及实际工作量而定,从1.5万元至5万元不等。课题管理费不得超过课题资助总额的5%。

三、资料下载

有关选题目录、课题申报书等文本的电子版,请登录西安市科协网站(www.xakpw.com)通知栏下载。

四、申报方式及要求

请将《课题申报书》一式7份(含原件)于4月28日报送至科技处金花校区201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275434200@qq.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吴生 鱼园

电 话:029-62779058

附件:

1、西安市科协2014年度决策咨询课题选题目录.doc

2、西安市科协决策咨询课题申报书.doc

科技处

2014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