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报告及结题报告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相关规定,为做好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及结题报告》(以下简称进展报告和结题报告)的填报和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展报告

请相关项目负责人(见附件1)使用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ISIS系统,按填报要求在线撰写进展报告,并于202018日前在线提交,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二、结题报告

1、请相关项目负责人(见附件2)使用原有用户名和密码登录ISIS系统,根据项目完成情况,实事求是地在线撰写《结题报告》并提供必要的附件材料。附件材料电子化后上传即可,无需再随《结题报告》报送纸质附件材料。

2、项目负责人撰写《结题报告》时,必须保证填报内容真实、数据准确,注意知识产权保护,不得出现国家《科学技术保密规定》中列举的属于国家科学技术秘密范围的内容。

3、项目负责人撰写《结题报告》时,请不要将待发表或未标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和项目批准号等的论文列入结题报告;不要直接复制论文内容作为结题报告内容。

 

4、项目负责人应根据《资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决算表编制说明》的具体要求,会同科研、财务等部门及时清理账目与资产,如实编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决算表》,确保决算数据真实、准确,资金支出合法、有效。建议相关负责人寒假前完成经费决算工作。

5、项目负责人下载并双面打印最终pdf版本的《结题报告》一份交科技处科研科审核,审核无误后打印正式材料 (双面打印)一式两份,负责人签字及财务处签章后于2020225日前报送到科技处科研科。项目负责人应保证纸质结题报告内容与电子版一致。

6、未按时报送结题材料的应结题项目,按逾期待结题处理,计入相应的限项申请范围,同时自然科学基金委将按《条例》的有关规定对项目负责人进行处理。

 

报告填写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联系科技处科研科。

联系人:界璐

联系电话:62779058

                                         科技处

                                   2019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