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科研考核及奖励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本年度的各项工作安排,2019年度科研考核及奖励工作即将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研考核及奖励工作

1. 根据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及一流学科建设目标,请各学院(部)对照2019年科研绩效考核任务,着重围绕学校“项目申报、科研基地和科技创新团队建设、科研成果及人才获奖、专利论文专著出版情况、科研经费、学术交流活动和产学研工作、科技扶贫”等方面所做的重点工作,认真梳理总结本单位2019年工作,并提出2020年初步工作设想,并于2019年12月16日(下周一)前将2019年工作总结(要突出本学院(部)主要、重点工作,内容简明扼要,数据真实可靠)、年度工作亮点及2020年工作设想(附件1),经学院(部)领导和联系校领导审定后,纸质版与科研奖励工作的附件2、附件3一并报送至科技处,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2.请各学院(部)科研秘书认真填写“2019年度科研奖励计算表(分表)”和“2019年度科研奖励统计表(附件2、附件3,纸质版加盖公章,并请科研秘书将纸质版和电子版统一报送科技处,其他行政部门由申报人自行报送,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同时分别报送电子版。本年度,科技处按照学院当年科研奖励完成情况发放各项“项目立项、出版物、科研成果获奖、专利和申报参评科研成果奖”五大项的奖励明细(附件5,科技处将分别发送明细电子版至各院部科研秘书),请科研秘书按照明细注意核对。学术论文、科研基地/科技创新团队、学术会议不统一发放明细,由各学院(部)自行填写审核后,由科技处对科研基地/科技创新团队和学术会议再次审核,论文由图书馆进行审核。

二、科研考核及奖励工作依据文件:

《西安工程大学科技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西工程大科字〔2017〕2号)(附件4中列出的科研业绩。各学院(部)当年的奖励总额与其年度绩效考核任务完成情况挂钩,超额完成年度绩效考核任务的奖励总额相应增加,未完成年度绩效考核任务的奖励总额相应核减。

三、科研奖励工作流程:

1.各学院(部)科研秘书将全部材料按上述要求审核认定后报送科技处,与科技处下发明细不一致的项目需提供证明材料由科技处再次审核;

2. 异议处理;

3. 科技处将最终奖励方案报学校审批;

四、填表说明:

1. 因年终审核时间紧迫,工作量大,所以各学院(部)要严格按照表格要求填写相关内容,不得缺项,附件2、附件3的顺序请务必按照教职工工号升序排列,并调整表格格式,保证所打印表格内容完整,便于审核。对于表格信息不完整、内容不清晰无法认定的,将作退回处理;

2.各学院(部)的核算结果如与科技处提供明细有差异,请在流程1(报送材料环节)提交证明材料。

3. 请各学院(部)认真审核本单位上报材料(如:研究生与导师的关系认定),对于弄虚作假者,学校将取消申请者本年度所有科研奖励,并视情节严重程度作进一步的处理;

4. 申报材料请务必于12月16日(下周一)之前报送科技处,逾期不再受理;

5. 各级科研成果获奖人请填写科研成果奖励分配说明(附件6),按照获奖贡献大小进行奖励分配,具体分配方式详见附件4奖励文件中表5科研成果获奖奖励;

6. SCD论文的认定范围均以2016年版SCD库为准(附件7);

7. 国家一级学会会刊目录详见附件8;

8. 专利奖励将按照证书颁发年度进行奖励,只收到授权通知未收到授权证书专利本年度暂不奖励;

9.由于学校今年对设计外观专利的申报及授权进行全过程资助,因此外观设计专利不进行奖励;

五、材料报送地点

科技处:临潼校区22-8楼303办公室电话:62779055。

电子邮箱:59771225@qq.com。

科技处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