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下达2019年度西安工程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计划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2019年度西安工程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以下简称“校哲学社科项目”)计划已编制完成,现正式下达,立项文件见附件

本年度校哲学社科项目包括重点项目、扶贫项目和一般项目三大类。项目的完成条件及研究期限要求如下。

(一)重点项目

1)提交不少于1万字的研究报告1份;

2)公开发表不少于1篇中文核心(不低于南大核心)期刊论文,或不少于3篇科技核心期刊论文,或出版专著1部。成果内容必须与“一带一路服饰文化研究中心”研究方向一致。

3)研究期限:2019年7月至2021年6月。

(二)扶贫项目

1)2020年6月30日之前,提交不少于1万字的调研报告或扶贫方案、实施效果报告及其它相关材料等;

2)2020年12月31日之前公开发表不少于1篇科技核心期刊论文。

(三)一般项目

1)提交不少于8千字的研究报告1份;

2)公开发表不少于1篇科技核心期刊论文。

3)研究期限:2019年7月至2020年12月。

请各单位及项目负责人接此通知后,尽快组织开展研究工作,严格按照项目进度执行,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

 

 

                 科技处

                 2019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