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陕西省第十四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推荐的公示(第二轮)


根据“关于开展陕西省第十四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第二轮)的通知”要求,我校认真组织开展陕西省第十四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推荐工作。按照评选要求,推荐单位推荐一、二、三等奖的比例应依次控制在参加评选论文数的5%、20%、50%左右。第二轮我校公开征集优秀学术论文共49篇,专家评审后,推荐一等奖4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4篇,未推荐35篇。现将拟推荐陕西省第十四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1974-6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者,请以书面形式向校科协反映。联系电话029-62779208,电子邮箱:xagcdxkx@163.com联系人:阎迪



                                 西安工程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201974


  • 附件【附件.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