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的通知

校内单位

根据《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管理办法》,省教育厅决定启动2019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以下简称“团队”)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目标

围绕国家及我省的重点研究领域和重点学科发展方向,依托重点科研平台或基地,培养和造就一批道德素质过硬,学术基础扎实,具有突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青年创新团队,形成优秀人才的团队效应和能量聚集,为陕西高校“四个一流”建设和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二、申报条件

    1. 申请团队须符合《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

    2.团队的研究方向应属于我省确定的优先发展领域或优势产业;创新团队在相关领域已取得优异成绩或具有明显的创新潜力。

    3. 团队带头人需为依托高校在职人员,并且未在省市级以上现有各类创新团队中担任带头人或核心成员。

    4. 团队人员的年龄以2018年12月31日为时间节点,需符合相关年龄要求。

    三、申报程序及时间

    (一)申报程序

1.由团队带头人填写《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申请书》(附件2报科技处审核无误后,由科技处组织相关专家及校学术委员会召开评审会。评审时每个申报团队准备10分钟的PPT汇报。

2.评审通过后的团队信息由科技处发布公示,公示期5天。

3.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团队登录“陕西教育科研综合管理系统”(网址:http://kygl.sneducloud.com/)在线填写2019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申报内容,并由系统打印生成书面申报材料(带“正式申报材料”水印字样)。登陆账号由科技处另行发放。

4.团队带头人、校学术委员会、学校签字盖章后由科技处统一报送省教育厅。

    (二)时间安排及材料要求

  1. 校内评审材料报送时间:12月26日下午4点之前。

    要求:《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申请书》与附件装订成册,一式7份。

  2. 校内评审时间:12月28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 公示时间:2018年12月29日—2019年1月2日。

  4. 系统填报时间:2019年1月3日—1月5日。

  5. 正式材料收取时间:2019年1月6日。

  6. 材料收取地点:

    自然科学学科团队材料报至科技处科研科。

         地点:临潼校区22-8楼304室

         联系人:鱼园  界璐   电话:62779058

    人文社科学科团队材料报至科技处人文社科管理科。

         地点:临潼校区22-8楼305室

         联系人:王卫  王立   电话:62779059

    四、申报材料填写要求

        (一)申请材料是团队评审和今后支持资助的重要依据,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申报工作,认真阅读《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管理办法》(附件1),整合资源,突出特色和优势,重点突出团队的创新潜力,做好未来发展的建设规划。

        (二)申请书的文字表述要真实、准确、客观。附件是支持、证明申请书相关内容的支撑材料,应根据申请书的内容相应整理。附件支撑材料要真实可靠,充分完备,清晰可见。如发现有不实或伪造的,即取消参评资格。申请书与附件支撑材料合计不超过80页。

 

 

        科技处

            2018年12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