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一轮评审答辩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部)

按照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整体安排,学校暂定于926-28日组织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第一轮评审答辩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拟申报人员准备申报书初稿一式三份,由科研秘书统一收集后最晚于917日下午下班前交科技处。

2、请各学院根据本年度拟申报人员的申报领域及学院掌握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信息,提供5名本省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名单,由科技处组织邀请参与校内评审。评审专家名单统一按科技处规定的表格格式填报与申报书初稿一起报送科技处。

3、此次评审答辩分为自我表述和现场讨论两个环节,共计时30分钟。提交初稿参与此次评审答辩的申报人,需准备答辩PPT一份,时间不超过10分钟,内容包括项目名称、申请代码、研究方向、中文关键词、拟定项目组成员名单、摘要、项目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以及拟采取的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等内容,面上项目和重点项目还必须包括研究基础和工作条件。

4、如果本年度申报是在前一年申请的基础上进行,请各位申报人参加答辩时将上一年度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全文反馈意见也一并带上。

请各学院收到通知后尽快组织项目申报人着手准备,具体答辩安排另行通知。

                                                  科技处

                                              2018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