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西安市十佳科技企业家”“西安市十大创业杰出人物”和“西安市十佳创新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按照市委、市政府《西安市深化人才发展机制改革,打造一带一路人才高地若干政策》的通知精神和有关工作安排,为做好2018年度西安市十佳科技企业家西安市十大创业杰出人物西安市十佳创新人物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人才强国战略,激发、保护和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的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发挥好企业家和创新创业人才作用,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营造创新创业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二、评选范围

本次活动评选30名十佳人物,其中西安市十佳科技企业家10名、西安市十大创业杰出人物10名、西安市十佳创新人物10名。

三、评选条件和申评程序

各类十佳人物的评选条件以及申评程序,按照《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印发西安市十佳科技企业家西安市十大创业杰出人物西安市十佳创新人物评选办法》(市科发〔201782号)执行,见附件1

四、申报咨询服务电话

1.西安市十佳科技企业家申报咨询,负责处室:西安市科技局高新处,联系人:胡红叶,电话:86786640

2.西安市十大创业杰出人物申报咨询,负责处室:西安市科技局创业处,联系人:龚杰,电话:86786679

3.西安市十佳创新人物申报咨询,负责处室:西安市科技局成果处,联系人:安森,电话:86786636

五、材料报送

请各申报人员按照申报类别填写申报书, 由推荐单位审核遴选后,于2018615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七份)和正式推荐文件统一报送至材料受理地点,逾期不予受理,不受理个人报送材料。

材料报送地址:西安市莲湖区北大街宏府大厦B933,联系人:李媛,李楠;联系电话:8840762388406264;邮箱:850899022@qq.com,申报材料电子版文件请发送至该邮箱。

六、注意事项

(一)各推荐单位要严格把握推荐标准,认真审核申报材料,切实把区域内有代表性、有影响力的人物推荐上报,要充分运用榜样力量带动形成尊重创新、尊重创造的正确导向,为实现我市追赶超越目标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二)各区县(开发区)和市级有关部门各类十佳推荐名额原则上均不超过办法规定的限额。

(三)各推荐单位要按照申报条件和时间要求,积极推荐合适人选进行申报。获奖人员及所在单位,应积极开展宣传报道。

 

附件:1 西安市十佳科技企业家西安市十大创业杰出人物西安市十佳创新人物评选办法.docx

      2.       2018年度西安市十佳创新人物申报书.docx

 

 

 

                西安市科学技术局

                             2018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