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下半年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院(部)及项目负责人:

  2017年半年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现已开始,具体事项现通知如下:

一、结题系统:登录陕西教育科研综合管理系统:http://kygl.sneducloud.com/,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后即可登录。
二、结题程序
  本次网上结题只针对自然科学专项和人文社科专项两类项目。
  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网上结题实行“项目负责人申请结题、学校科技处管理人员审核”两级管理模式,由项目负责人在系统中申请结题、由系统自动生成结题申请书。
三、附件材料的提交:

  1、结题系统中仅需在“结题文档”中上传word版本的《项目研究报告》,论文、论著、奖励等其他附件不需要从系统中上传;
  2、论文、著作等需标明受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资助及项目编号;
  3、论文和著作需附上所发表期刊、著作的封面和目录页,以及论文首页和含计划资助的标注页;
  4、论文被(SCI、EI、SSCI等)检索收录时,必须附上相应的检索收录证明。
四、正式结题材料要求:项目结题申请书、项目责任书(双面复印件)一式份左侧装订;研究报告、有关成果(复印件)一式一份份装订成册,经学院审查并签字盖章后交科技处。  
 五、纸质材料初审时间:2017年919日将结题材料一式1份报科技处审查(金花校区7号楼201办公室),审查后再提交正式结题材料。

六、正式结题材料报送时间:2017年920日全天,逾期不予受理。
七、正式材料报送地点:金花校区七号楼201室。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人文社科类:王卫   电话:62779059

     自然科学类:鱼园   电话:62779058

金花校区集中受理电话:82330070  
                       科技处
                    2017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