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学会助力创新驱动发展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陕科协发〔2017〕学字5号“陕西省科协关于开展2018年学会助力创新驱动发展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的文件要求, 为推动深化学会改革、助力追赶超越,省科协将实施2018年“学会助力创新驱动发展计划”, 现就项目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

2018年省科协对学会学术方面的项目进行整合,统一纳入“学会助力创新驱动发展计划”项目。

项目申报采取在线申报与纸质申报相结合的形式,在线申报请登录陕西省科协学会管理与服务系统(网址:http://www.snast.org.cn)在线填报,另加盖单位公章报送纸质版一式3份。

二、申报内容

见附件“陕西省科协关于开展2018年学会助力创新驱动发展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陕科协发〔2017〕学字5)之三申报内容。

三、申报要求

1、申报条件:本次申报采取自愿申报。须有承担相应工作的基础、团队和经验。

2、须客观真实填写申报书等有关材料。

3、请有意愿申报的老师于2017920日之前将纸质版一式三份报至校科协,同时完成相应的系统填报。

人:阎

联系电话:62779058 13709206629

电子信箱:xagcdxkx@ 163.com

附件:陕西省科协关于开展2018年学会助力创新驱动发展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西安工程大学科协

2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