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西安)企业技术创新需求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解决科技创新需求,加速创新与市场对接,探索科技成果价值发现新机制,科技部决定在全国选取西安市、宁波市、北京市、长沙市等城市举办“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

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西安)竞赛比赛拟于2017年6月-9月举办,由科技部火炬中心主办,陕西省科技厅和西安市科技局联合承办,西安生产力促进中心实施。面向本地企业和特色行业公开征集核心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工艺设备改进、技术配套等过程中所面临的大量技术创新需求,并拟采取“挑战”、“比拼”竞争择优的机制,面向境内外寻找相应的解决方案。

请各有关单位协助企业填报企业技术创新需求征集表(见附件),有技术需求的企业也可直接报送技术创新需求。相关材料请于7月25日发送至指定邮箱或传真。

联系人:王志刚  赵放

联系电话及邮箱:62779059 59771225@qq.com

附件1: 中国创新挑战赛注册信息表(企业).doc

附件2: 企业技术创新需求征集表.docx

西安市科学技术局

2017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