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有关高等学校:

为了进一步加强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管理,提高科研项目的结题率,促进高校科研管理工作上水平、上台阶,现就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结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研项目结题管理是科研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提高高校科研水平的重要手段,各高校要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的结题工作,加强项目的过程管理,对科研项目的研究进行督促和检查,努力提高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的结题率。

二、省教育厅科研计划专项项目结题从2011年起实行集中办理,时间为每一年度的一月一日和九月一日,请各学校根据实际情况提前做好结题材料的审核和提交工作,具体办理时间、地点届时通知。

三、省教育厅将于2012年1月11日集中办理一次科研项目结题,请各校抓紧时间督促到期科研项目负责人,整理好结题资料,届时由学校统一提交集中办理。

注:我校受理截止时间2012年1月10日上午(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赵老师,吴老师

电话:82330073

结题网址http://stmis.xauat.edu.cn/report/ 二○一二年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