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句容市政府举行政产学研合作座谈会

5月27日上午,句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古公亮一行6人来我校洽谈政产学研合作事宜,副校长李鹏飞出席会议,并就产学研合作及人才引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科技处、教务处、校团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鹏飞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特色科研平台、产学研合作,大学生创新创业等相关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当前正在实施追赶超越,力争在我省“四个一流”建设中,不断提升科技优势,突出科技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希望能与句容市人民政府及企业密切合作,共同搭建科研平台,充分发挥学校科技资源优势,促进地方经济与学校共同发展。

古公亮从地理环境、区位经济等方面介绍了句容市的相关情况。并就江苏省及句容市目前的科技人才柔性挂职、科研项目合作等人才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与我校相关科研团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达到地方与高校的互利共赢。

会后,句容市人民政府一行参观了2011产业用纺织品协同创新中心、时尚创意产业园。(王志刚)